孽君

叫我鸽王

金光瑶:我现在好方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姑娘……您……您的意思是?”


你满脸“我都懂”的猥琐笑容

“放心了~我看人的眼光什么时候差过?!”你自信的拍了拍自己的心口。



“既然是这样的话……在下明白了。”


金光瑶虽然是从小在青楼长大的,可是退一万步讲话,他毕竟还是个处还是比较纯情的。


听完她的这一番话,下定决心,从此一定要离成美远一点。于是,在心里咒骂了一顿:我把你当崽崽,你她/娘的居然想上我?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此时的薛洋



此时的薛洋打了个寒颤


“是谁咒我呢?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当了一次红娘,牵了一段缘分,你心里的小曲都要哼上了天。完全不知道自己给一个年轻的孩子留下了多么大的阴影。














Sorry,这次很少很少,但是没有办法最近开学了


评论

热度(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