孽君

叫我鸽王

那个温柔到极致的女孩子走了




以作者自身经历作为基础


本文十分辣眼睛请注意观看


并不是丧的意思


只是突然灵感来了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五月份的校园,没有那么紧张的比拼



“臭婊子!”

一声咒骂声


一个穿着校服的女生躺在地上,头发如同疯子一样。身上的伤疤,凌乱的头发,几个站着的小太妹。这一切都在张显——她被欺凌了。


而她,眼睛死气沉沉,仿佛在里面看不见一丝丝的光明。而这仿佛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又一次激怒了她们


又是一顿暴打


你站起身来,拍了拍自己的灰。转身并离开了。


问,为什么欺负我?


答:她们无聊。

对的,无聊……


“阿妈,我回来了。”


没有人回应


哦,那个狠心的女人,不是早就抛下你,和男人跑了吗?你看着桌子上阿爸的骨灰盒,你突然感觉自己的身体有一种无力感。就像一个陷入一个深不见底的沼泽地里。没有希望,没有光。慢慢的……慢慢的……你只觉得这种生活并不是自己所想要的。可是在你前几个不服输中,生活早已折断了你的翅膀,并且把你打的满地找牙。你脱下那个缝缝补补的书包,闭上眼睛:



“好累啊……”




这是你今年不知道多少次感叹自己那枯燥无味的人生了,日复一日,仿佛一眼就能看得到头。



滴答——


“臭婊子!”


滴答——


“哇……你好温柔啊!”


滴答——


“我……我知道我对不起你,可是……可是妈妈没办法……”


“阿妈!!!!”


滴答——


“同学你要冷静,不能有轻生的想法!”


滴答——


“她挺好的,很温柔的。”


滴答——



滴——————


“确认死亡……”



















“致同学:

      你们好:

      你们好啊,这封信我想了很久,还是写了。


       你们都夸赞我是一个温柔的女孩子,做什么事情都会为他人着想。可是啊,我并不是特别想做一个温柔的女孩子。因为我在你们眼里仿佛就是那种完美的。一个温柔的人,需要善良,需要懂事,需要独立,需要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给你们讲一个故事吧。有两个小孩子,他们都同样打,有一天他们都哭了。可是家长只有一颗糖。这令家长很是烦恼,有一个小孩儿突然不哭了。然后呢……然后这个糖就理所当然的给了那个还在哭的小朋友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给你们这封信也是向你们道歉,我很谢谢你们陪了我这么久。我也很谢谢你们谅解了我的温柔。但是请原谅我,在往后的余生可能不能陪伴你们了。我会在天上看见你们发光发热的样子。加油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❤❤❤”



那个女孩儿不见了……


那个温柔的女孩不见了……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评论(47)

热度(850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