孽君

叫我鸽王

虞夫人重生了!






cp:忘羡    曦澄     





云梦双杰已经达成和解




ooc警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虞夫人的视角:






你睁开眼睛只发觉四处昏暗,摸了摸发觉这是一副玉棺材,想起自己死了。但是你现在管不了那么多,直接使用灵力将棺材爆开。




棺材爆开后,周围的水直接涌了进来。你虽然是虞氏中人,但是年纪轻轻就嫁到了云梦,水性还是挺好的。




游到岸上后你仔细打量了一番,发现自己身处云梦江氏的正门。虽然说是云梦江氏,可是多多少少还是有点不一样。





第三人称视角:




江澄这边有些诡异,平时安安静静的紫电,现在却突然有些躁动。他只当紫电到了母亲的忌日,有些悲伤,也就任他躁动。




这边的弟子看见一位女子穿着主母的家袍,难免有些怪异。就直接上去拍了拍虞夫人的肩膀,虞夫人从小习武身子也是灵敏,直接给他来了个地摔。




而江澄这边紫电不停的躁动,令江澄的字都写歪了几个,江澄本就是个没有耐性的,直接把它取下来放到了桌子上。没想到紫电化为一条长鞭直接窜了出去,江澄赶忙去追。




虞夫人这边发现紫电回到了自己的手上,甚是开心,运气灵力烘干了自己的衣服。直接走到大堂,在主母的位置坐下。




江澄一路赶来,看到一人坐在主母的位置上,虽然并未看清那人的容颜,但还是大声呵斥道:



“你是何人,为何坐在主母的位置上赶紧给我下来,这样成何体统!”



见到那人一动不动,火气更是加了几分。



“赶紧给我滚下来,要不然我打断你的腿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虞夫人有些想发笑,但是怒意更甚,被自己的儿子说要打断自己的腿?



江澄看清那人的容颜,几乎不敢相信。


“阿娘——!!!!!”



江澄窝在你的怀里,跪在地上抱住你。平日里威风凛凛的江宗主,现在已经哭得不成样子。



你心疼的看着他,犹如天下母亲那般轻轻地抚摸那孩子的头发。是的,坚强的你为数不多的哭了。你知道你亏欠了他很多,你希望他成为一个合格的宗主,但却忽视了他。相逢过后,江澄终于冷静了下来。




你半开玩笑的说了一句:



“哟,刚才是谁喊要打断我的腿呢?”


“阿……阿娘。”


“哼,你这小子看在你把莲花坞打理的这么不错的份上,我就不跟你计较了。还有魏婴那臭小子呢!?”


“他……”


“师妹——!”


“魏无羡!”


你这一喊可令魏无羡抖了三抖,“虞……虞夫人!”他之前跪在了你面前。对不起,“对不起,对不起呀!”你难得的带了些柔情看着他“没关系,来孩子站起来。”你打量了一下江澄和他,语气不由得有些梗咽“好孩子们……都长高了……”










————第二天







“阿娘!”

江澄从梦中惊醒。



江澄抓住魏无羡的肩膀说“阿娘呢?”


魏无羡也是愣住了


“江澄你怎么了?虞夫人不是 ……早就去世了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我要我的阿娘啊啊啊!”

江宗主难得哭得像个孩子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7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